2005-08-29 20:26:41達浪

無聊滴一天= =

今天無敵無聊滴一天~!!
我現在才發現~什麼叫真滴朋友~!!
什麼叫損有~!!
乎~盡然都迷有人找我出ㄑ玩~氣死我ㄌ拉~!!
害我一整天都待在家裡~算ㄌ拉~!!
有車滴人都這樣迷關ㄒ~!!
等我買車我也這樣~!!
看ㄋ們厲害還是我厲害~!!
跟我有仇滴小心一點~!!
哪天就ㄅ要給我設計到~!!
我口是粉記仇滴唷= =”
ㄆㄆ~!!無聊亂哈拉一通~!!
對ㄌ~我好像有點對ㄅ起黛黛ㄋㄟ><”
因為我跟ㄊ班導提議讓ㄊ當風紀股長~!!
總覺得有害到ㄊ~!!
無言ing~
黛黛a~一定要原諒我嘿~!!
ㄅ然我會心虛到死滴><”
  P.S.我乾妹=>黛黛a視訊PO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