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3 12:57:32Ezo

我領受方言的經歷

[ 因為和朋友正好在LINE聊到說方言,也PO一下]

我是受洗後差不多過了9年多左右 才會說方言

因為前面我都沒有求覺得神要給我就會給我啊不給我也OK

後來我姐姐問我要不要求方言? 說方言是屬靈爭戰的武器有很多好處啊...... 我就說好我們2人就在家裡她的房間一起禱告求神給我方言但當時還是不會說

等到幾天後,應該不超過一個禮拜吧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聽一片CD記得題目好像是邪靈入侵的9種途徑中間我聽到一句話神造我們是要我們和人有關係( 大概意思是這樣 ) 我就開始哭... 哭到後來開始發抖起來但我相信祂是為我好,哭哭... 然後我莫名就領受方言了

那時第一次說 真的覺得很神奇喔,完全不用經過我的大腦,我就只有負責開口」這動作,話就源源不絕的出來,是我完全聽不懂的話 (我自己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且我說的並不是單音,就已經是很流利的話 (聽得出來是某一種我不懂的語言),我要停時就可以停 。這真的是超自然的事。

後來就覺得 說方言也就這樣啊... ( 人是習慣的動物 )

※ ※ ※ ※ ※ ※ ※

如果要說到求方言這件事因為自己的經歷我一定會把這2節經文並列 :

這一切都是這位()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 林前 12:11 )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着;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着,是因為你們不求 ( 4:2  )

要開口向神求

* 我也聽過有人很渴慕得著方言求很久,但一直還沒有得到

※ ※ ※     ※   ※ ※ ※

我以前說方言就只是開口但我自己就在做自己的事 ( 因為完全不用經過大腦像沒我的事一樣,我就只是負責出聲 )

後來才聽到教導 說方言是靈的禱告,也是在禱告所以心裡要想著神或開口前可以跟聖靈說我想為某某事禱告,再開口方言禱告,心思要想著你想禱告的事和聖靈同工,祂可能在過程中會給你啟示等等的。

常操練方言禱告的人,靈也會比較敏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