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 20:54:32Ezo

《與天使有約》影集 ( Touched By An Angel )



與天使有約.jpg


★ 美國風靡一時的強檔影集

★ 曾數度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電視影集類最佳女主角提名。

★ 集集內容感人至深,扣人心弦,1994 年在美國推出首季大受歡迎,好評如潮,故製作單位CBS電視臺一連製播九年,直到 2003 年才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 內容大綱

三位上帝派遣下凡的天使蒙妮卡 (Monica) 和黛絲 (Tess) 與安德烈 (Andrew) 平時化身成凡人,接近上帝派他們幫助的人,隨之歡笑、哀哭。在緊要關頭時即回復原貌,表明天使的真實身分,傳遞上帝長闊高深的慈愛、赦免、救贖與浩瀚的恩典。

* 天使蒙妮卡:由Roma Downey (諾瑪唐妮) 飾。在本片中,蒙妮卡是位善良的天使,溫柔婉約又帶點小淘氣。

* 天使黛絲:由Della Reese (黛拉麗絲) 飾。黛拉麗絲是美國知名的實力派演員,也是為福音歌手。《與天使有約》的片頭曲就是由她主唱。在本片中,黛絲是位經驗老道的天使,只要她一出馬,沒有任何事不成功,也沒有任何人敢說不。

* 天使安德烈:由John Dye (約翰戴爾) 飾。約翰戴爾在本片中是一位死亡天使,個性溫文儒雅,總是能配合另外兩位女天使,給予適時的幫助。


個人覺得此部影集編劇很棒-- 真實的反映人生的困境 &人性的部分除了極少集有分為上下集幾乎每集都是獨立的


GOODTV好消息電視台 ( 多為第 15 ,其他 4 11 )

播出時間


(
)  1:30 ~ 3:00   (重播)   -- 播出 2

()  15:00 ~ 16:00   (首播)

()  15:00 ~ 16:00  (首播)

()  13:30 ~ 15:00   (首播)  -- 播出 2

上 GOODTV官方網站 表頭 [ 節目表 ]

https://www.goodtv.tv/schedule/

7 天回看功能不用擔心錯過節目播出時間


美好生活 2021-05-10 09:55:32

汗馬糖專賣店: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