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6:40:48Ezo

小小發表:關於美國總統大選~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相信美國的總統大選川普先生將會勝選 (但其實我個人是支持希拉蕊女士的 )。
我的理由是:這樣是成就聖經的最後一卷書<啟示錄>的手段之一。世界越接近它末後的階段了,上帝會加快祂的腳步。
( 時候真的不同了。雖然台灣至"目前" 還算是 "一如往昔",我們還是照常過日子,但其實世界的很多地方都動盪成那樣了... )
結果如何,不久的將來 即將揭曉。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相信美國的總統大選川普先生將會勝選 (但其實我個人是支持希拉蕊女士的 )。
我的理由是:這樣是成就聖經的最後一卷書<啟示錄>的手段之一。世界越接近它末後的階段了,上帝會加快祂的腳步。

( 時候真的不同了。雖然台灣至"目前" 還算是 "一如往昔",我們還是照常過日子,但其實世界的很多地方都動盪成那樣了... )

結果如何,不久的將來 即將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