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00:09:26狗兒

像個傻子似的

有時




下班回來很累


只是想有個人可以說說話


每次下班我都會很開心的跟你說話

訴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但每次跟你的對話都只是得到敷衍的回應


不是在打電動
就是在看卡通
不然就看漫畫



很想認真的聽我講完


但每次都會覺得我是在自言自語


不然我沒說話了

你又會覺得我在無理取鬧了

你說過我回來時不能抱怨店裡發生的事

因為你說過不想聽


我也很訴說著發生什麼事



其實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陪我說說話

但覺得這好難


你的事又不太讓我知道

甚至不會對我說


而剛剛才發現從以前到現在似乎都是我在跟你說話
而不是你主動跟我說話



那是不是回到家就簡單的問候就好了




並不是不說話了


只是不想在這樣自言自語的下去


你玩電腦時講到一半你還會回別人的話


我只能跟你說我可以講話了嗎

你說你可以講話阿但你真的都有在聽嗎


這樣就像像個傻子似的對一個不知有沒在聽我說話的人講話


像個白癡一樣真好笑



而他現在卻在旁邊呼呼大睡



去你的混蛋愛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