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00:56:23狗兒

有時感覺會很不舒服


是我太好脾氣了嗎
是我該這樣順你嗎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開開心心的

結果你自己要拿給我看的


滑了一下卻說你怎那麼愛看
連賴也要看
我就回你不要看了
你可能又生氣了
我當下也沒走掉
我還有等你睡了才出來的

突然覺得可以沒差
不想再去看那麼多了

知道越多越不開心

你想要講再講 
不會 
再去多問
不會
再去猜測

那麼累要幹嘛



有時上班很累
但你就覺得我還要理所當然的做一些瑣事

想多抱怨些什麼
就會不想聽
或玩電腦看漫畫
變成我在自言自語

只想要一種抒發
無法嗎

真的要什麼都不說都不做
乖乖的聽話的好老婆嗎


而這種只能在心裡小小的抱怨著
能說什麼
說了還不是只怪我怎樣怎樣的

而會養成看你手機的習慣
還不是因為你造成的

一個她.要是沒有她我會這樣貶低著自己嗎
打臉充胖子嗎

你可以不要的自己很想
聊天不聊你跟她

搞得我現在就是一個會看你手機而不信任我的人了


不想說那麼多了

也許這裡是我小小的天堂了

封鎖著所有的情緒在了


賴怡茹爭氣點真的

不要這樣被看扁


為什麼會想看

有時你連講都沒說就私下決定





真的很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