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12:13:56狗兒

爸爸說

昨天約談完




感覺心好沉重


聽著爸爸講的每一句話
眼淚不停的不停的流下


止不住的眼淚
只能任它在父母前不停的流著



哭並不是因為爸媽
而是哥哥說的話



跟哥哥並沒有互動
但昨天讓我感到他真的很疼我這個妹妹




哥哥謝謝你那麼替我著想
也許你是不想讓我的婚體那麼簡便
想讓我開開心心的過好日子
而不是辛辛苦苦得過苦日子


對結婚這種事
真的
並沒有對它幻想太多


它對我來說又莫名的壓力
可能
太多的小瑣事需要操煩
使身心不斷的乏累



也許是我太多
但我真的想簡簡單單地度過


有時也會想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有時真的會在腦海中不斷的排迴過

他真的會是我的依靠
他真的會是我的幸福




我不知道

我只想跟著感覺走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幸福
以後幸不幸福也是我的

選擇




也有可能再重新談一對戀愛很累
在找一個能接受我全部
我接受他全部的人

太過於疲累了



爸爸只是不希望我過苦日子
想要男方有穩定的日子
想要男方有一技之長
想要男方可以讓我過好日子
想要我嫁過去也有個後盾



不知道
不知道




真的





只想對家人說

謝謝你們那個愛我
謝謝你們那麼疼我


對不起我是那麼的任性



我只想要現在的感覺

其他我真的不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