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21:21:50免費小遊戲

最令人噴飯的八條短信

丫頭,等我有了錢,我要用人頭馬給你沖廁所,用美鈔給你點煙,用999朵玫瑰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用還珠格格給你當丫鬟!行不?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橫批:發錯人了。

一農戶明天殺雞,晚上喂雞時說:快吃吧,這是你最后一頓!第二日見雞已躺倒并留遺書:爺已吃老鼠藥,你們也別想吃爺,爺也不是好惹的!

人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單戀真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憊,搶劫還不會,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

等一列地鐵要五分鐘,看一場電影要三小時,月缺月圓需一月,春去春來需一年,想念一個人需一生,可是說一句關心的話只需一秒鐘:天涼了窩里多墊點草。

蜈蚣被蛇咬了,為防毒液擴散必須截肢!蜈蚣想:幸虧我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你以后就是蚯蚓了。”

大哥大與子母機結婚生下小靈通,小靈通面目可憎,信號奇差,又不能漫游,不能互發短信,傷心欲絕,經DNA檢測,才發現其親爹不是大哥大,是對講機。

你都老大不小了,有些事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刮風的;地,是用來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偉大的;你,就是用來燉粉條的。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