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0 08:27:31多面向呈現

好命?

埃及壁畫原色

https://www.shoppingdesign.com.tw/post/view/4153

暫停

https://mypaper.pchome.com.tw/6620

【匈牙利】布達佩斯。Comme Chez Soi - 無敵美味蘋果鵝肝 - (pengutravel.com)

【匈牙利】布達佩斯。Első Pesti Rétesház Kávéház - 經典菜色一次滿足 - (pengutravel.com)

【匈牙利】布達佩斯6天自由行攻略。行前準備+行程懶人包 - (pengutravel.com)

【匈牙利美食】20間布達佩斯餐廳推薦:連在地人都愛吃的排隊美食? | 會趣布達佩斯_Huihuifun

https://smurfs.fandom.com/wiki/Smurf_Village

獲2023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男孩、鼴鼠、狐狸與馬》5大療癒金句,給大人小孩一個暖心擁抱

2022-12-22 00:00 更新:2023-03-14 18:52

by 查理.麥克斯(Charlie Mackesy)

這本小小的繪本,說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其同名動畫電影更勇奪2023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來看《男孩、鼴鼠、狐狸與馬》給大人小孩的5大療癒金句。

《男孩、鼴鼠、狐狸與馬》給大人小孩的5大療癒金句

天下雜誌出版提供

(編按:於去年聖誕節溫暖上線、改編自同名繪本的《男孩、鼴鼠、狐狸與馬》動畫電影,獲2023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從繪本到電影,除了有更豐富的呈現,不變的是裡面一個個看似平凡、卻帶著極大溫暖力量的對話與畫面,每一次再看,都重新被療癒。)

男孩在雪地迷路了……

他在尋找回家之路的過程,遇到了一隻鼴鼠、一隻狐狸和一隻馬。鼴鼠滿心想著蛋糕,受過傷的狐狸沉默寡言,溫柔的馬心裡卻藏著祕密。他們帶著各自的故事,一起踏上旅程,想找到回家的路。沒想到這趟冒險,藏著人生最珍貴的禮物。

這是2019年甫出版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榜、成為英國週日泰晤士報蟬聯最長第一名的暢銷書──《男孩、鼴鼠、狐狸與馬》。歐普拉:「教會我珍惜擁有的一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從八歲到八十歲,都會愛上這本書。」

2022年,《男孩、鼴鼠、狐狸與馬》升級進化,作者查理.麥克斯聯手BBC,耗時兩年,超過百位動畫師參與,將這個療癒人心的故事搬上大螢幕,以動畫方式呈現每一幅經典場景,細膩刻畫角色的表情與動作,新添許多原作中沒有的畫面,更出版了動畫版全彩繪本。其動畫電影可於Apple TV+訂閱觀賞。

療癒全球450萬人的對話,也要成為給你的暖心擁抱!如同作者查理在一開頭寫的: 

這本書獻給你,

永遠記得,你很重要。

你為這個世界帶來無可取代的東西。

《男孩、鼴鼠、狐狸與馬》動畫電影預告。影片來源:Apple TV 

療癒金句#1

謝謝你們比我自己還相信我

「我覺得,你們比我自己還相信我。」男孩說。

「有一天你也會的。」

「生活不容易,但你是被愛的。」

 

療癒金句#2

我們只看得見外在,但幾乎所有的事,都發生在我們內心

《男孩、鼴鼠、狐狸與馬》天下雜誌出版提供 

 

療癒金句#3

開口求救,是我們說出最勇敢的話語

「你說過最勇敢的話是什麼?」男孩問。

「幫幫我。」馬說。

「開口求助不是放棄,」馬說,「反而是堅持不放棄。」

 

療癒金句#4

我們擁有最大的自由,是可以選擇如何回應發生的事

《男孩、鼴鼠、狐狸與馬》天下雜誌出版提供 

 

療癒金句#5

現在就把「我愛你」說出口吧

「有時候,我好想說……『我愛你們。』」鼴鼠說,「但我發現好難開口。」

「是嗎?」男孩說。

「是的,所以我會改說:『我好高興大家都在這裡。』」「這樣啊。」男孩說。

「我好高興大家都在這裡。」鼴鼠說。

「我們也好高興你在這裡。」

https://okapi.books.com.tw/article/17492?fbclid=IwAR3iLNF-MByYCB-ldGEuO2JLrd8N8Jtjyxi0-bmJmkGOw71hdopI3fXpcqI

答案就在這本書裡,幸福跟好命並不是算出來的,不是計較來的,而是個性培養出來的。好命是你面對人生的悲劇時處理的方法,幸福是你走出悲劇後享有的陽光,葉揚在這本書裡溫柔地接住了自己,她沒有不悲傷,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悲傷、正常的情緒失常,那些獨自流下的眼淚,都非常的應當。

·         巷弄花草手工皂

·         小眼睛大世界

·         Ingrid Never Land

·         純白裡的繽紛

·         乘著海波

·         brave

·         裝奶茶的盒子

·         帛琉海人

·         中國文化

·         人物報導

·         腳踏車插畫

·         歐住

·         AnomalousNYC

·         中國攝影師

·         好多電影

·         旅游照片

·         V雜誌

·         攝影

·         荷蘭攝影雜誌

·         凌性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