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00:44:24多面向呈現

兩各紐約[紐約物件1]

0.該怎麼說

我是厭惡紐約的
真的
但是
紐約還是給我了些甚麼
值得我打字記下




1.初遇

初遇紐約
大概是從我小時後就開始了吧
電視影集電影
時時刻刻都在播放紐約
好似
我活在紐約一般

所以當我從電視裡的紐約
走入真實世界的紐約
我直覺的說了一句話
歐~~這就是紐約

平淡且不帶一絲驚訝
就像我本是生活在這裡
原來幻象的催眠
也是有用的


2.為何寫

為何寫紐約
寫給znew看
曾經是這裡台長的znew
已經到紐約一年多了
我已經不想追討催促
文章的意義是自己給的
不是別人

人總是這樣
唯有在離回憶一段距離時
才寫的出一些東西
在當下生活
實在很難去做些詮釋

我稱之為對記憶與經驗的過度詮釋
好作為比照


by emi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