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2 19:51:48尚未設定

反覆的折磨

反正就是很轉折,延畢的這一年來,從對紐約興趣缺缺到忍受不能去的痛苦,從一開始第一志願是南加大到改成SVA視覺傳達學院到南加大入學出了嚴重問題,從搬離宿舍的環境適應不良到沒有同學在旁邊也能繼續混亂地活下去,從考慮進去CalArts到最後還是決定放棄,這過程真的可以說是吃盡了苦頭。

我在經歷自我觀念衝突推擠的鉅戰。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申請一間研究所可以像我這麼累,但是我知道一定有人比我努力;只是茫然在某些方面遠比很多其他事可怕 因為茫然會讓我變得幾乎沒有動力,
剩下疲累,真的是累。

總之,結果是出來了,我拿到了四間學校的admission,CalArts、USC、Pratt、RIT,五間學校的rejection,SVA、Art Center、UCLA、Parsons、SAIC。 因為七月8日才收到最後一個學校的確定信函,所以這些學校的結果確定是最終版,呼。其中以SVA的拒絕最為心痛,
只要中了,我可以拋下任何學校排名與聲望的顧忌,去我心目中的紐約走一遭,那我一定會在踏上時代廣場的那一刻哭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