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11:55:43 ez

果然還是不行
雖然嘗試過了,還是不行

雖然我想隱瞞
可是我還是覺的承認
比較好


對呀,媽媽說得對
要把自己找回來
怎麼可以連這麼簡單的事情又搞雜

我要找回自己
而不是一直活在別人的世界
大大的打擊
重傷害
才知道痛
才知道自己真的沒有這麼堅強,這麼看的開

自己一直活在別人世界裡
而自己呢

不可犯的錯,不可思議的犯了
靠,我真的很瞎

原來我一直都是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當這些抽離,我剩下空殼
我沒有自己

痛吧
要記住這個痛
今天起不能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就像妳說的  
 
 

幸運之神已經遠離
他雖然走了,但是生活還是要過
自己要更謹慎,不能再犯錯。  

  
 
 
 
 
 
 
 
 
 
 
 


今天夢到蛇跑進去tra的身體裡
牙齒都穿出來
我抓著tra很害怕蛇跑出來
最後醫生說要先把蛇的眼睛打掉才能安全
結果他把tra的眼睛都打掉了
我心好痛,可是蛇還在裡面
最後tra波開才把蛇抓出來
可是tra沒了



這個夢讓我哭了
或許我害怕失去
可是必須要失去的
已經不能的

也許在我抓著tra他已經沒了
只是我不敢想
就像很多事情
已經沒了,只是自己還抓著  
 
 
 
 
 
 
 
 
 
 
 
 



  
 
 
 
 
 
(悄悄話) 2013-09-01 05: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