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2:07:07 ez

為什麼

真的好累喔
我明明很想考,為什麼沒 放畢業證書
我明明很想結束了,為什麼要一直亂

能不能找個洞躲起來
能不能我就消失

真的亂七八糟的生活
能不能不要這樣

我好討厭現在亂七八糟的自己
真的好討厭

明明想做好,但是偏偏做不好
偏偏都做錯,我不想這樣

也許刪掉,或換手機號碼
能解決自己一直心軟的毛病


可是都來不及了
報名時間都過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都要瘋了。


你能不能理智點
能不能就放手
我真的要對你狠心了
請不要怪我。。。。。


為什麼變這樣,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


難過的事情一件接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