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00:16:15 ez

要瘋了

馬的
我好討厭妳
考試機會是不是又錯過了
又是妳的心不在焉

不該接的不該看的不該回得
妳又犯賤


累死自己
亂掉自己
找不回自己

馬的,真的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那個不是很聰明,但是事情做的好的施懿容
求妳快點回來

我真的要崩潰了

從不能永遠跟著心堤她們混在一起不回家
但是唯一這是我可以暫時開懷笑笑看待這些事情的時間


好累 我找不回自己
準備好的心情
不斷被打跨

我不要愛了
好累人

我不要在愛了
我承受不起當壞人

也學不會怎麼壞,怎麼狠
怎麼分

不想傷你,但是不可能的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現在跟我說你不知道做錯什麼
我才不知道當時我們在吵什麼了

這段感情,只有你能發怒
你能說話  你能決定我們未來的生活


而我,當好你的洋娃娃就好。。。。

這樣的愛,我不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