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01:01:16 ez

不再見了,,,陌生人。。。

終於
我封鎖你了

心好痛,眼淚沒用的一直掉
他馬的

你說你的手打牆壁打到軟骨破掉
我真的想說  憑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
為什麼  只是讓我心軟嗎

那又如何
回去了  又如何  我們不一樣了
我沒辦法

如果會心軟  我早就已經瓦解了
雖然我瓦解好多次
可是  我不能
我只能慢慢一直圍起城牆  保護你我

現在的你只是不甘心罷了
那不是愛
你知道嗎

如果我回去了
不也只是同情

不知為何
我的堅強漸漸失去
面對你幾天來的一次訊息
我都把自己搞得亂七八糟

好累

今天鎖你了
快說我好棒
施懿容好棒!!!是要這樣狠心

對你我都好



LINE
FB

信箱密碼也換了

今天也才決定要換掉你的一切
你就這樣說了
很好,那默契還真巧

ㄏㄏ,如果當我在求你的時候,你能也有如此的默契
就不是這樣了。。。




我以為我做得到變朋友
做得到若無其事
靠,不過是自己自以為是




 
不再見了,,,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