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7:50:19果果 ♦

開始回憶




想起你
那是因為我還在眷戀
很想送你一首歌:>
那首歌叫"你那麼愛他"
恩 `
送你的*


愛情或許就是這樣
有分離!!!!!
愛真的沒有永遠嗎?*
被你傷的很痛
騙我。
我不喜歡別人騙我;
你答應我的事
結果勒 ‥?
還不是沒達成..



每次都會想起我們那些甜蜜蜜ˇ
但現在會覺得很酸
傷口還沒復原
時間並不會讓人忘記痛,只會讓人更記得痛的存在 ?
是嗎?*



我慶幸的是 [你愛過我ˋ我愛過你]
這樣就夠了`
漸漸的不在奢求
我們可不可以複合 ..*
就讓時間慢慢流失
我把你當作是一個過客 ..




我最後還要跟你說 ‥


不要等到愛消失
你才來珍惜我
不要等到你想通了
我不在對你留戀
你愛我
你當時應該把我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