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7:21:40好きだ布の燒

07/9/1

此文並不是針對所有單親家庭跟原住民

只是針對我身邊的同事







 幹!今天領錢很不爽





 a聽說我領的錢比單親家庭的原住民少

操雞掰!單親家庭的根本也沒做到什麼吧!(你也只是嘴巴張開在發呆)

學姊也這樣認為!!

只有人家叫你起來幫忙你才會動!!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a媽的!原本是犯錯一個規定就要扣100元

結果呢?單親家庭有特別優待?那個原住民犯了6個錯誤

居然只有被扣200元!!!!

這一點也不公平!!


 a靠邀咧!單親家庭是原住民沒錢就這樣A錢嗎?

原住民了不起啊!山地來的跟平地人搶飯吃!!讓人看不順眼!!

你以為只有你家窮 別人家就不窮嗎??


 a你平常拿原住民跟客人聊天讓客人覺得你是原住民很喜歡你

媽的!你是夠了沒啊!一直說你是原住民!我們大家都知道啦!!!


 a還一直告訴別人你是單親家庭家裡沒有錢(其實你爸媽根本沒離婚)

而且你老爸還可以開車載你從基隆到台北 你老爸是自由業是吧??

好手好腳不找工作當然沒有錢!!

沒工作沒收入 沒錢繳房租也很正常吧!! 是你爸媽不夠努力賺錢

房租還可以欠一年的??

你們房東也真是好心 欠了1年房租還不把你們趕出去!!

想讓別人可憐你嗎?操!

其實老闆會叫你幫客人洗頭不過就是看你窮 可憐你而已

你每次給人家洗頭都洗不乾淨 害人家頭皮長痘痘 很痛耶!!


 a你還真的以為你洗的很好?被罵就擺出臭臉 你以為你是誰啊?!!

就是自以為洗頭洗的很強可以當設計師!!

擺出臭臉的時候設計師都沒講話!!

知道自己洗頭洗的不好 還不會改進??

臭臉擺出來 在暗示你正在不爽??

你最大??你最屌??客人通通給你洗!!好不好??

這樣我們大家都不用賺錢了!!

就只有你一個人在擺臭臉給人家看!!!


 a你了不起是不是啊!!!考試可以加分居然還考不上公立高中?!!

跑來跟人家擠建教美髮 每次老師跟老闆動不動就問你家裡狀況怎樣

你他媽的少在那邊裝孝女好不好!!

其實你賺到的錢都是自己用 根本沒拿回家裡 這是你自己說的!!!



每次只會說自己是原住民單親家裡很窮自己出來讀建教

但是你少說了一句

※『其實賺到的錢都是自己拿去用』※




 a少拿自己家裡沒錢來當出社會用的輔助工具了好嗎???

你這樣只會讓人更不爽你!!!

自己愛亂搶班 搶完班 洗完兩個客人的頭 你就開始喊累了!!

護個髮也會出錯 你智商是不是過低??

愛亂搶班愛犯規 居然領的錢也可以比我多!!!

你錢領得比我多!!你夠資格嗎??


 a每天都在那邊省錢省錢15元滷肉飯你也嫌貴?30元乾麵也很貴??

我看是只要花錢的你都嫌貴吧?!

一個月包三餐你也只花了2千元 這樣叫很貴??

你娘雞掰咧!!乾脆不要吃飯算了!!看了就不爽!!


 a我也不過就是叫你先幫我付一下車錢45元 我有跟你說我會還

你就是公報私仇 我只是沒有零錢叫你先幫付

你不要就不要 我也無所謂 摳的要命

還有旁邊的設計師阿~你是在主持公道嗎??

你自己聽得不爽可以走啊!!

我有叫你仔細聽我講話嗎??

你就是故意要跟老闆說我怎樣跟原住民借車錢

我要講話的時候你就故意用你的音量大過我

很好啊!!去死阿~你以為你很瞭情況??

你也是跟原住民一樣雞掰吧??

呵呵.....





媽的!!原住民單親的 你怎麼跟我比??

今天一個客人就給了我600多塊錢的小費!!還指定要我收咧!!

他媽的你是賺到多少小費?5塊錢嗎??買滷肉飯啊??






快點滾回山上去吧!!!!
﹡洨娃妞_]] 2007-09-02 12:31:08

囍ˋ尼叫他去獵山豬啦。
洗什麼頭= =
好幹的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