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9:40:15好きだ布の燒

*金牛座真的是好人*

1.對另一半神經最大條的星座

第三名:金牛男

金牛男覺得不重要的事情,他就一點都沒有感覺,例如爸媽的生日很重要,他一定會記得,可是像老婆生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等等浪漫系列的節日他覺得太無聊,舉凡他覺得太無聊的東西通通都會忘記。

2.當老公比當男友好的星座

第五名:金牛男

金牛男當男朋友的時候會很有個性,常常我行我素不管情人,可是一旦步入婚姻之後,開始有了責任感的金牛男會比較願意跟另一半溝通,而且變的更溫柔貼心。

3.較難表達出關心的星座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只講專業的東西,你如果跟他談到工作,他絕對是滔滔不絕很有想法,但是說愛,如果你要講的天花亂墜,他是不會的,而且很多金牛座較沉默寡言,當然也有一些嚕囌的金牛座,所以你要知道,這些人都是看行動的,像金牛座你要怎麼樣知道他愛不愛你,看他用不用力你就知道了,你就知道他愛不愛你,如果草草了事,你就知道差不多了!

4.什麼星座的男生容易冷落女友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他不是忙著他工作的事,不然就是忙在他興趣裡面的事,他一專注他也不會有心思,不過若是你有自己的興趣,你把自己的那個興趣做得很好,然後你過自己的人生也過得很好,金牛座反而會過來配合你的,他反而會來好奇你在做什麼,或者是以你為傲!

5.什麼星座的男生不可能禁慾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很喜歡肢體的接觸,譬如說,你摸一個金牛座的皮膚,他就會對你很有感覺,比你講千言萬語都有用,所以在肉體方面的接觸,對金牛座來說不可或缺,而且他非常的享受在裡面;金牛座的男生如果透過撫摸或透過擁抱,他可是會愈來愈愛你的。

6.介意伴侶插手創業的男生星座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就是不喜歡人家管,所以即使是幫,他都覺得礙手礙腳,而且他專心工作時很可能渾然忘我,他又對事不對人,所以他可能口氣很嚴厲、態度也很直接,最後自己的老婆回家跟他算帳說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壞時,金牛會覺得公司就是這樣啊!金牛座會覺得公私分明,我們回到家的事再說,工作的時後我就是這樣鐵面無私,你不要來這找碴。

7.哪些男人會把苦水往肚子吞?

第4名 金牛座

對於任何事情,金牛座採取的策略就是先忍再說,然後再觀察自己忍不忍的住,金牛座的人通常要下一個決定要時很久,而且也不想隨便的破壞一段關係,因為任何決定都是一個很大的決定,對金牛座來說溝通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因此比較傾向不溝通,所以這樣的苦就要自己吞啦!

8.跟誰談戀愛壓力最大

男生: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一種是很強勢,一種是逃避型,這兩者都有拒絕溝通的感覺。有的金牛會覺得有什麼好講的,你就應該知道我是這樣子的人﹔有的金牛座則會比較弱勢一點,所以他對女朋友的要求,他可能也會用忍耐的方式,一忍再忍,最後就逃避現實或消失﹔還有一種金牛會擺臉色,讓女生壓力很大。

9.在異性面前很矜持的星座

男生的部分: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矜持來自於他真的不會表達,要是逼急了金牛座,他就會開始結巴而且辭不達意,他常常因為講話很慢被人家嫌,久而久之他乾脆選擇不講話或者是等更清楚狀況以後,他才把結論告訴你。









     咪:他媽的!我沒交過金牛座的男友!

        還不是他們眼光不知道有幾公里高!!

娃娃 2007-06-03 10:20:25

=  =﹢

我記得,葉小王好像是金牛的齁(♥)
喝喝- -&quot
我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