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0:25:18好きだ布の燒

小叮噹給我們的影響。 轉載至 台論> 社會人文> 靈異檔案

小叮噹給我們的影響。
B DetermInIsM 發表日期:2006-09-30 11:45:10

  小時後,大家都夢想著自己能有一台機器貓,能從口袋拿出許多道具供我們使用,對付班上的胖虎與阿福,每天對著書桌的抽屜發呆著,卻怎麼也冒不出一隻卡通上演的機器貓,或許,根本沒有機器貓!

  那夜,我憤怒等待的心情終於爆發,我用鐵鎚狠狠的雜碎了我家的電視,並把我老爸的收藏的A片丟進我的抽屜裡!然後趁著我姐在睡覺時一口氣拿了把大剪刀將他變成光頭王,母親收藏的按摩棒也被我送給了隔壁王媽媽,一切都在我掌握中!

  〝此時,機器貓就會出來拯救我的惡行〞

  當時我的心裡是這麼想的,機器貓會拿出「赦免棒棒糖」、「給妳快樂丸」、「無敵生髮劑」等道具來救援我,但一覺醒來,卻只有一陣陣的辱罵、挨打,完全瞧不見藍色機器貓的蹤影。

  〝以後誰還敢在我面前唱ㄤㄤㄤ,我絕對打歪他的嘴〞

  隔天,愛唱歌的初戀女友飯小萱被我打成重傷,老師問我為何出此重手,我卻怎麼也無法回答。

  三天後,小萱不治身亡,斷氣前,她用力的捏著我大腿內側,說‧‧

  「我‧‧我‧‧我唱的是豆豆龍,為什麼‧‧要扁我‧‧」小萱眼睛佈滿血絲。
 
  啊‧‧?原來那首歌叫豆豆龍。

  我閉上眼睛,握住小萱冰冷的手,吻了一下:「對不起,旋律太像。」

  冰冷的手漸漸從我手中滑落。

  「小萱───!!」他要死了,我趕緊給他兩巴掌。

  幹,打不醒,打不醒啊!小萱,快醒來!

  醒不了,當時我整整打了她兩個小時二十五分過三秒,打到她整個臉從舒琪腫成白雲,還是醒不了,我無法原諒我自己無意間錯殺了她,是我殺了她──!!

  〝我會讓妳復活的,小萱〞

  當天晚上,我憤怒悲傷的跑著,不停的跑,從我家廚房跑到客廳,又從客廳跑到地下室,然後在跑回廚房。

  終於,讓我想起多年前我看過的一本漫畫,只要收集七顆龍珠就能達成任何的願望,所以,我馬上衝去網咖,在奇摩的拍賣網站上打上了〝龍珠雷達〞四個字‧‧‧‧‧‧。





  〝如果又是假的,我會殺了那個姓鳥的〞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yahoo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