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2:07:04歐 青 ”

ω 腳 酸 酸 返 校 》》

這是什麼天氣阿??

不要跟我說"

:因為太陽公公心情好,那是騙小孩的

部是說不用升旗?!怎突然又說要

選社團time到摟!你們選了哪個??

我還是一樣不變 泰青=太輕 " 社

時間過的很快到了放學time摟

啊少了一段那就是班上來了一位上海姑娘,

夜上海 ~ 夜上海 ~

上學時間過摟要出遊

今天和Q約好了

其他不方便透露拉!!

就和Q憨在書店,這樣憨不夠啦,

走拔我們拍貼貼去gogo

今天來點搞笑一下吧

pc// 我和Q今天貼貼
說真的我有那麼憨嗎??

誰可以和我說一下阿!!

豪邁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步和我說話阿??

我好怕,失去你這個朋友歐

--------------------

Q是我國中的好朋友

他這個人很好玩

常常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事

國中現在的朋友大家都好忙

請大家不要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