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2:07:01歐 青 ”

ω 很 憨 的 初 體 驗 1 》》

天ㄚ!我那麼早就出門了

我下次不敢了啦

今天好呆喔都不知要往何處去?!

傷透腦筋ㄝ@@

因為太早了所以跑去看阿麼

阿麼好久不見你身體有好一點嗎??

天ㄚ時間到了我就跑去找你了

沒想到你盡然遲到了啦

不過沒關西拉看在你那麼正的份上

不和你計較了啦

大人有大量拉哇哈哈哈

天ㄚ我們好可憐ㄝ~

在廁所換滿身大汗

天ㄚ我又在下雨了

奶g我來了

考試怎啦???

希望你可以過喔

憨憨時間過後~

Q和他ㄤ就走了

我就去找我man的妹

他們班打球好可怕ㄝ

天ㄚ~~~可是他們好QQㄝ

其他的就不多說摟

因為都在發呆

夠憨了吧~~~~

PS:照片是乃G教室vs Q " 大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