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06:56歐 青 ”

ω 硬 幫 一 ㄖ 遊 》》

開心

硬幫幫好像從乃沒有一起都出遊ㄝ

而且是穿便服喔!!

可是豪邁忘了真是的害我那麼開心

一大早不知要幹蝦咪

結果就和邁約在麥當勞加上一個奶咩

共3人ㄝ遇到了電電

吃完早餐不知要幹蝦咪

邁就拿出牌乃玩,玩一半有人說這裡不可以玩

害我們不知要幹蝦咪好

東跑西跑去混了一下商店

奶咩說要去找他ㄤ和一位朋友,那就一起去摟

跑去玩了╳球,可惜我不會

豪邁有玩喔屌吧,看他們打我覺得蠻好笑

差不多11:00了吧,要去赴約了

我們就離開了!!

go  go  ktv

好期待ㄝ~

可是大家都感冒真是的

布過依定可以玩的很開心的

去我一定會點5月天的歌ㄚ

那是必要的拉一定要來個開唱快歌ㄚ

那當然是終結孤單啦

夠快吧!!超開心的

范范的歌ㄝ不錯

豬跳舞好好笑ㄝ,雖然我叫他一起跳

他就跟著跳可是第一次看到我就一直笑,哇哈哈哈

突然間乃了客人,那是巧克力的朋友啦

啊!忘了說<今天是巧克力的生ㄖㄡ>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今天好開心過了一天!!

我希望天天都可以那麼開心

可是明天很痛苦,我好怕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