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6:55:01低調solo

小麵包


「救我」
「救我」

「我不要當天上小天使」
「我要當橘屋的小麵包」

「我要乖乖的長大」
「我真的會乖乖的」

「我想活下來…可以嗎」


那一天你闖進了橘屋的繽紛世界裡
可是到底是老天捉弄還是命中注定


來不及在磨菇屋裡多貪睡一下
來不及追逐著玩具小浣熊調皮
來不及與橘屋的小朋友們認識
來不及陪伴我們在草地裡奔跑

來不及體驗這個世界的美麗
來不及探尋這個生命的出口

你連叫聲都來不及

哭了
橘屋第一次哭了
哭的很心傷
因為它還來不及保護你
他很自責
你怎能這樣狠心的走了


1/19凌晨你走了
你知道嗎
拔比來不及愛你
馬咪來不及疼你

好多好多來不及



都隨著你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