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09:58:21小部落格

看著熟悉的裝修

  結果卻遇到了這樣的糟心事兒。
  不過,這一刻能夠安安靜靜的躺在花想容的身邊,感受著她略顯得沉重的呼吸聲,齊越竟然也覺得自己的心是安穩的。有面前的人在自己身邊,不管發生什麼事兒,他都覺得是可以挺過去的。現在這樣真好。
  迷迷糊糊的便睡過去了。
  第二天四點多鐘,齊越就醒了過來。轉頭看到花想容睡得正香甜,便俯身在她額頭親了一下,便輕手輕腳的下了床,想著她昨天在手術室那麼久都沒有吃東西,就去了廚房給她熬點粥。
  從四點半一直熬到了七點鐘,花想容是被一陣陣飄香的雞絲粥的香味兒給勾醒的。
  她睜開眼睛,看著熟悉的裝修,試探著喊了聲:「阿越?」
  「我在。」
  齊越聽到聲音回應道。
  接著,花想容就看到齊越系著圍裙走了進來,面上的笑容柔和寵溺:「醒了?知道你昨晚上就該餓了。可是看你睡的熟,就沒有打擾你睡覺,而且也不任性叫醒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還好,就是餓慘了。」
  「那快起來,刷個牙就過去喝粥。我現在就幫你盛出來,等你洗漱完了剛好可以吃。」
  花想容有點兒懊惱的看著眼前的齊越,「怎麼辦?」
  「怎麼了?」齊越還以為花想容出什麼大問題了,連聲問道。
  花想容皺著眉頭有些抱怨的說道:「你對我這麼好,我發現在我再這麼下去,就要被你養成廢人了!往後若是沒了你,我連生活都不能自理了可怎麼辦才好呀。」
向您推薦:浮球開關  水晶獎座  膠帶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