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09:55:21小部落格

我這麼儘力施救

  齊越往花想容身邊坐下,有些無奈的看著她,「容容,其實我,並不如我表現出來的那般自信和強大,你明白嗎?」
  「什麼?」
  「我說,在我們這段感情裡面,我其實是處於弱勢被動的那一方的。有的時候我會覺得你是愛我的,可是有的時候我又覺得或許你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喜歡我。」
  花想容毫不懷疑他說這話的真實性,因為他說話的時候帶出來的不安,花想容已經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
  「你就是因為這個才對我發脾氣的?」
  「何盈盈對我什麼心思你一直都知道,可是你卻還在為著她忙前忙後,甚至在我面前一句她的壞話都沒有說過。這讓我有些恐慌。」
  花想容從來不知道齊越還有這樣的一面,她知道他在乎自己,可是卻沒有想到會在意到這樣的程度。
  她伸手摟著齊越,主動的親近他,「你為什麼不覺得這是我對你的信任呢?說實話,她在我們訂婚宴上弄出這些事情來,我確實很不高興。但是你已經很煩了不是嗎?我並不想再讓我的抱怨讓你更煩。而且,看她那個樣子,我這麼儘力施救,一方面確然是因為所謂的醫者父母心。而另一方面也是為了你啊。」
  「為了我?」
  花想容十分堅定的點點頭:「是啊。我不想讓你們之後還有牽扯,哪怕她用死亡這樣的方式,想要讓你記住她。可我還是不想你的心裡會有她的角落,所以我得盡全力治好她啊。」
向您推薦:無背隙聯軸器  高雄金屬工程  溫度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