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20:31:55白ㄘ中ㄉ老大

# 提前ㄉ過節 #

礙於我跟婆婆是遠距離ㄉ戀愛...但今天我跟ㄇㄐ跑ㄑ找ㄊ!

 一早起來就被媽媽屌...害我偷偷跑ㄑ領錢 才ㄑ火車站

再火車上 ㄇㄐ一直吵著說很慢很慢 終於到了羅東了 婆婆也到ㄌ

 因為我沒跟婆婆說ㄇㄐ也要ㄑ 所以ㄇㄐ就走在後面~!

ㄇㄐ其實有看到婆婆 所以離我很遠 又故意說要ㄑ上廁所~

 後來婆婆來找我!婆婆就說走了 但ㄇㄐ還沒上完廁所呀!!

就叫ㄊ等一下 ㄇㄐ出來了 故意ㄅ跟我打招呼 就直接走ㄑ前面

 我就用指ㄉ給婆看 婆就看到了 趕快澄清是ㄇㄐㄅ要我跟你說ㄊ有來

臭ㄇㄐ一直吵著要ㄑ唱歌 就買了幾瓶酒ㄑ 中途跑ㄑ搞恩愛辣 ㄏㄏ

 回ㄑ包廂 竟然剩ㄇㄐ一ㄍ ㄇㄐ唱歌唱到哭 我ㄅ之為啥?!

就教婆婆ㄑ安慰 看到ㄊ抱著婆婆哭 我也好羨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