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18:05:12白ㄘ中ㄉ老大

# 今天真ㄉ很ㄙㄨㄟ #

今天...對我來說真ㄉㄅ是好日子! 一早起床...

就看到婆婆a簡訊說 為什麼我那ㄇ晚睡?我..算了!

我ㄅ是晚睡麻 我是昨晚睡前喝了水 所以會想上廁所~

剛好看到手機有妳傳ㄉ簡訊 就順便回了妳麻~ 我真ㄉ很早睡

ㄅ過出門前就跟婆婆沒事了 就開心ㄉ拿著車車鑰匙要ㄑ牽車上班

在插鑰匙ㄉ時候插ㄅ進ㄑ..看了一下才知道 我ㄉ車子被小偷撬過鑰匙孔..

我姐ㄉJOG也是 ~真ㄉ很雖~!!!就騎我媽ㄉ車車ㄑ上班~

到了公司 上班卡打錯打成下班卡 出半公司們要交接時...

大夜ㄉ跟我說 刷卡機有問題 叫我幫ㄊ看一下!幫ㄊ弄一下

舊快7點半了 我來ㄅ及交接~給老闆罵! 沒多久換洗車機有問題

新人就叫我解決 害我被客人屌~ 超雖ㄉ 煩死ㄌ

整天都再看客人ㄉ臉色 有點ㄅ想做!埃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