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18:54:57白ㄘ中ㄉ老大

# 討厭ㄉ38臭會計 #

 真ㄉ越來越討厭會計了...自以為很漂亮...

妳已經讓全公司ㄉ人都討厭妳了 妳還ㄅ知道ㄇ?

 大家聽到妳要離職 還說要買蛋糕 煙火 慶祝耶

結果妳要離職ㄉ前2天又說ㄉ走了 是怎樣押? 耍我ㄇ喔?

 今天是妳休假回來上班ㄉ第一天...大家都很ㄅ想看到妳

妳真ㄉ很可悲耶 ㄞㄞ! 妳討厭也就算ㄌ...

 還很愛來煩我 一直說 我很想妳捏!妳有想我ㄇ?

我敷衍ㄉ回喔喔 沒有押 我還希望妳休久一點哩!! <蠻機車ㄉ

 我也知道我頭髮很長ㄌ ㄅ用妳說 妳既然跟我說~

妹~妳頭髮變長ㄌ 快ㄑ剪辣! ㄅ然ㄅ會帥帥喔 妳很奇怪ㄟ 

 我婆都沒催了 妳在催什ㄇ啊? 怪胎一ㄍ~ 真ㄉ很煩耶!

越來越討厭妳了! 下班時妳跟我說 快點回家喲 ㄅ要在外面太晚

 ㄅ然七月了 很危險! 我回會計:妳也趕快回家辣 ㄅ要在外面嚇人

看到妳都嚇死了~看到妳比較恐怖辣! ㄑㄑㄑ 妳真ㄉ煩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