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8:44:29白ㄘ中ㄉ老大

# 凌晨四點 我哭ㄌ #

為什ㄇ我那ㄇ懦弱??

為什ㄇ 為什ㄇ?

昨晚因為早上臨時被叫ㄑ上班 很累很累!

所以晚上算蠻早就睡ㄉ 但婆婆最近真ㄉ很怪很怪...

妳說妳腦裡總會有一些ㄅ想要想ㄉ東西出現...

妳很害怕!! 我卻ㄅ能幫妳什ㄇ..叫妳早睡 妳說睡ㄅ著

但...昨晚妳未免太晚睡ㄌ吧! 妳2.58分傳訊給我

妳說你要睡ㄌ...當我四點忽然醒來時...順便看看手機

看到妳傳ㄉ簡訊 我看到ㄉ是妳那ㄇ晚傳ㄉ時間 我竟然很難過

不知不覺 我ㄉ眼淚 流了下來... 因為我真ㄉㄅ知道我該怎半?

我是真ㄉ真ㄉ很生氣..氣到睡不著..乾脆早起去公司上班!

P.S 以後妳早點睡好ㄇ? 就算我求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