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21:34:31白ㄘ中ㄉ老大

# 返校拿成績單 #

今天是返校日 一下班就快拿著髮彩噴頭髮 染頭髮真麻煩

一聽到要返校還要快點變成黑色 ! 嘿嘿 一到學校

大家都麻在噴 教室超臭ㄉ 快毒死ㄌ!  大家都變好看了說

今天是在游藝館集合 阿呆樺做我旁邊!成績單一發下來馬上被搶ㄑ看

被妳笑ㄉ半死~害的大家都想看我ㄉ~一直跟我借!

我其實ㄅ差阿 只有數學沒過而已~其他ㄉ都ALL PASS耶!

妳跟萍都要當米蟲了!還叫我養妳勒~挖勒勒~我養我婆都ㄅ夠嚕~

今天班上ㄉ人都懷疑我ㄇ有一腿~挖哩勒~以後要跟妳保持距離ㄌ~

ㄅ然真ㄉ會被誤會死喔~><~ 今害阿!!

全部功課 All Pass 超高興ㄉ !!耶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