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00:05:39罐子妹

後記

如果問我要不要再去一次東京,答案是肯定的,但前提是沒有阿噗同行,現在想到我居然可以完成帶阿噗出國這件事,仍覺得是件不可能的任。雖然她把我們頭兩天和最後一天搞得很慘,但我還是不後悔帶她出國,搭機的難堪和疲累是一時的,旅遊過程的美好經驗卻是永遠的。

除了感激kika一家的大力幫忙,讓我們體驗不同的自助旅行方式,我也十分感謝噗爸一路相隨,無怨無尤,出國帶小孩,爸爸肯定是基本配備啦!想到我要他陪我逛嬰幼品賣場,卻不讓他多逛電器產品真是對不住 T_T。還有小主角阿噗,真是苦了她陪我們四處跑,平心而論,除了搭機,她算配合了說,回家後我還發現她丟了小鋼琴上的hellokitty,這是第三樣遺失的東西,出個遠門免不了又是哩哩啦啦的傷腦筋。雖然匆忙間,有不少遺憾,相信有機會還可以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