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2:41:15大 眼 ♥

Classical music.

Hey,Classical music!
Long time no see : )

最近看了交響情人夢NODAMA真的很天兵!
CHIAKI冷靜的很搞笑!!

一整部戲都貫穿古典樂
讓我又想起我的鋼琴旅程
以前大家都超討厭音樂課
可是我好愛上音樂課♥♥♥

國三基測前把鋼琴課停掉之後就沒有會去了: (
雖然之後還有在練琴
但是都沒有老師上課
感覺就是差很多
我懷念我的巴哈,舒伯特,莫札特.....還有我的小奏鳴曲啦。

學了七年快八年耶
好想在繼續上鋼琴課
儘管鋼琴課貴的嚇人....

之後上大學
都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可以上鋼琴課,練鋼琴。


我的鋼琴在樓上吃灰塵
no good.

上一篇:I'm fine.

下一篇:果然是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