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3:11:59大 眼 ♥

3 比 0 [ 我快瘋了 ]

這幾天

我不停受到精神折磨

昨晚睡前,我就在房間裡聽到有"翅膀拍動的聲音"

我以為是我聽錯了 管他的 就睡著了

我每天6點多都會醒來一下 習慣那時間被叫起來..

昨晚照樣 我一樣6點多醒來一下

結果我眼睛都還沒睜開 我就"清楚聽到"翅膀拍動聲音

沒睜開還好 一整開,我整個嚇到快死掉

驚嚇程度大概跟搞外遇被抓姦在床一樣吧我想

一隻很大的蟲 就在我的被子上!

在我眼前!!! 很近很近

我超怕這種噁心要死的昆蟲

又不能尖叫 大家都還在睡

我只能想辦法把他趕出去

我竟然用浮板= =

我也不知道房間裡怎麼會有浮板..

怪的是這種蟲超愛冷氣房

我已經把他揮出房間

他還從房門縫爬回來 = =

最後我拿了紙箱把她壓在裡面 等我爸起床把它斃了
結果我爸只把他放了.....

好,第一波結束

當天晚上

我在房間開冷氣看交響情人夢

看好好的

一模一樣的蟲在天花板的都盤旋= =

是怎樣嘛:( 我真的快抓狂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只有我跟我媽在家

我媽也怕得要死

我只能在客廳空等我爸運動完回家

厲害的是我還衝進房間
1.把冷氣關掉
2.把我的熊抱出來 我可不想看到那隻蟲在我的大熊上 昨晚它在我被子上 我已經把被子洗了
3.當然是把我的片子拿到客廳繼續看

片子拿到客廳繼續看 邊看邊等我爸

看一看......

全世界都跟我唱反調!

DVD機器壞掉 = =

影片沒有聲音..

GOD DAMN!

沒有電視 沒有一個人的冷氣房

害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呀!!

等我爸回來之後 很好 第二隻 OUT!

今天一早

摁! 應該不會再有了 因為昨晚有發現冷氣孔旁邊有縫 已經封起來了

好不容易今天家裡沒人

我很開心的在刷牙

結果我又聽到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拍動翅膀聲!!!!

它在我浴室門口......

GOD DAMN, get the fucking out of my house.

家裡都沒人

難道要我跟他大眼瞪小眼到5點?

我跟他奮鬥一小後

它飛到廁所

我不敢進去....


過五分鐘

我打開廁所門 他不見了!!!

好吧,晚上再等爸爸一起來想辦法.....

我連續兩天

碰到三隻怪物

我快精神崩潰....................

really.

[你看,光是三隻蟲 我打了一堆]

我只是想跟你們說

給我滾出我家!!!!!
Get the fucking out of my house.

上一篇: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