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33:30大 眼 ♥

謝謝妳,十八歲

Hi hi十八歲
我總算跟你走在同一條平行線
十八歲
很了不起又很平凡

收了你們的貼心禮物
開心開心:D
謝謝媽媽送的DHC一組保養品外加一個我很喜歡的包包。

謝謝爸爸的驚喜,特地先跑回家把禮物擺好,送我一隻超大的熊!!
擺在地上大概快到我的腰了吧,晚上就像抱著人睡一樣。

謝謝我妹送我的禮物(我不知道怎麼講它是什麼..)。

謝謝阿姨送我顏色很搶眼的指甲油,哈哈。

謝謝表姊親自送來親手做的卡片和禮物,妳們很貼心。

謝謝Belle從Disney帶回來的夢幻禮物。

謝謝益臻也從Disney大回來史迪奇電風扇,哈哈,好實用,尤其這種天。

謝謝Rose送我史迪奇吊飾,以後卡片別亂貼我照片,哈哈哈。

謝謝不點送我遮我臥蠶的眼蜜(硬要說是臥蠶,是臥蠶臥蠶!! 不是眼袋!!)

謝謝依依(babe,you’re the first one),
秋秋(sweet heart, you know i love you too),
阿季(thanks for calling),
史瑞克(yap, your "simple" wish),
曹先生(ya, i can already singing during midnight right?! Thanks for every year’s wishes),
不點(oh, you are the last one on my eighteen Br.)

...妳們的簡訊祝福:D

(我很用力在想有沒有漏掉誰了..應該....沒有漏掉才對?!)

PIC:半個慶生會:) 我們還有下一次,哈,因為欠酒錢。


謝謝妳們

十八歲,代表的意義很多
我也有自己要克服的事情
未來的路,我會用我的樂天本性繼續走

今年生日我許了好多,好多好多願望:D
哈哈,許那麼多,總會有一個實現,妳說是吧!!

上一篇:放我出去啦

下一篇:Hey

2008-07-06 00:16:59

欠我的

你漏掉了 :D

版主回應
摁,我有收到妳的簡訊TKS 2008-07-09 12: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