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0:05:09大 眼 ♥

今天累斃,明天謝師宴

忙備審..
搞到我快猝死 = =
(重點是備審不占分..)

搞得比平常天天跑學校還累
天---

我只祈禱我身體不要再出一堆毛病
看病很貴的!!
想當初統測前一堆怪病
花了一千多塊看病....

噢,明天是謝師宴
上閤屋旗艦店呢
吃完要幹嘛?
聽說是PUB?
我下禮拜六才滿18..:(
(明明就下禮拜才滿18,已經被問要不要去做Lounge Bar Girl兩次
再外插去夜點免費....哈哈)
我要吃好料:)
好不容易減了兩公斤...
管它的,我要生魚片,我要日本料理。
等我,明天就把你們吃掉!

大家再見,我還要去感備審....((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