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27:38大 眼 ♥

[Step up 2 the streets]

相簿新增♥♥♥http://www.wretch.cc/album/eyes0621

Part 1

畢典當天結束
熱死人!!

大家都先Go home洗澡
下午西門集合!!

因為我們要看首映場[step up 2 the streets]
"舞力全開"!
預告就吸引死我了!

Annie, Bubble, ME ♥
舞力全開仨人行!

在SHOW看!
幸好它是6點開始
因為我們家Annie給我們......
[哈哈,我知,泡泡知就好啦]

很好看!
REALLY!
但是我覺得電影飆很快!
因為,還沒演到一半朗娘我就尿急= =
所以一直希望電影演快一點
還真的覺得演得很快咧!!!

看到裡面人家在Battle
我當想尖叫了...
忍不住嘛!
上次去看J.O表演我跟Belle整個嗨炸!

我想看第二次啦
好看程度:[ ]
我想不到= =
因為太好看了!

大家一定要去看噢!!


Part 2
看完電影
我們在廁所好久
哈哈哈XD
想要戲份多一點嘛!

瘋狂拍拍拍
yap!
而且我們懂什麼叫"TUCK YOU"
最新代名詞
是"T"UCK YOU!
別想太多:)
PIC:我的,Annie的屁股
其實我們是想證明我們是同一件
(明明屁股就一樣,但卻不是同一件)
注意我們兩個腰的位子!!
哈哈,有落差啦!!!
別擔心Annie,你小隻一點比較可愛

Part 3
噢,這是我第二次被找去做Lounge Bar Girl = =
外插一次去夜店免費..

嘖嘖嘖..想要用時薪250-300誘惑我..
誰知道你會要我幹嘛阿
穿比基尼站在舞池中央給別人亂摸兩把?! = =

我早就認了啦!!!! 認了認了
我就是一副應該是大學生的樣子

(聽到我剛高中畢業是驚訝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