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2:34:17大 眼 ♥

GEPT certificate

話說我昨天起了個一大早趕到台北醫學大學考英檢呢
坦白說,我緊張到一個不行!
前一天在段考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怎麼辦
要是這次沒通過,就趕不上在推甄時寄出中級證照
對成績不怎麼理想的我,很虧!
我害怕啦!!!

妙的是,我在考場碰到一大堆國中同學
這世界真的很小you know

考完...
寫作,應該還過得去
至於口說嘛..
因為試卷發下來後
有其他考生的機器突然壞掉
所以我那個場次的人有很充分的時間拼命練習第一大提的朗誦文章
整個賺到的我們:)
問答題,也應該OK
很多題都再講義上出現過
什麼養寵物啦,昨晚吃什麼啦,上一次剪頭髮是什麼時候啦,你最喜歡的老師(這題還用說?! of course FION)
但是看圖說故事! 我傻掉了
因為很難
一分半的時間給我回答
我只用30秒,剩下的一分鐘我空在那裡啦
慌了慌了!! 都不知道還要描述什麼

所以,給老天決定囉
我盡力了
(快累死我了)

5/20放榜!!
再來個每天禱告一下好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