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5 01:53:40Hitomi

Hey!你好不好呢?!

Hey!你好不好呢?!我不好。因為我好想你,想著想著,心都擰了。
今天在郵局幫大姐繳款,郵局的小姐看了我一眼,再看一眼,笑著說:「美女要多看幾眼。」美女?!在你的眼中我不過只是個肥肥胖胖的醜小鴨罷了。想起你數落過我的話,低著頭,嘆氣。
在回公司路上,莫名的又想著你,不是已經說要放棄了嗎?!不是已經說不要再想了嗎?!緊握著手,指甲深深的掐入肉裡,疼!疼在心啊!!
氣憤自己的沒用,氣憤自己的不長進,氣憤自己又胖又醜,霎時,殺氣騰騰,路人掩目疾走。好討厭自己,好恨好恨好恨….
我放不下你,就像背著千金擔似的,又累又痛卻不捨得放下,不願意放下。傻子瓜啊!你會這樣笑我嗎?!還是又像以前一樣,轉過身,看不見我在後頭流著汗追著你?!
颱風天,你還好嗎?!火星,有沒有看啊?!身體,有沒有好一點了呢?!生活,快不快樂呢?!
Hey,你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