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17:45:54Hitomi

真是比8點檔還精采的生活啊!!!

大概是從6月底起吧!也好像是從我那白痴老哥在馬德里被偷了之後開始,我的人生簡直就像是8點檔一樣的精采,起起落落,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新鮮事來刺激我脆弱的神經,一直到了7月16號我生日過了之後,跟一位心裡系研究所的朋友聊起,我問他,是我真的太弱了嗎?!還是我真的太衰了?!朋友臉上三條線的說:「我想,你去拜拜可能有用點、、、」,「啊?!呵呵、、、」我只能苦笑。
話說,6月底我哥在國外被偷,我媽就開始對著我大吼大叫,要我把我哥弄回來,隔天男友又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原本就低落的心情,低到谷底,將進兩年滴酒不沾的我,喝了50ml的ABSOLUT加薑汁汽水,當晚我就噴射了。
沒多久,結業式之後先回台北一趟,準備要再回山上搬行李回台北,卻遇上72風災,我也只好先待在男友家等著上山,只是沒想到這一待,卻是讓我這麼這麼樣的不舒服,首先是因為感冒,因為衛生紙這樣比米粒還輕的小玩藝兒,跟男友大吵一頓,又聽到男友的父親問說:「你的女朋友還要在我們家住幾天啊?!」我聽了真的想行李一拿,就奪門而出,可是寄人籬下,我又非得要回山上拿書本電腦等東西才行,只好又忍下,隔天東海教務處打電話給我,說我的報名資格不合,要我抱新生獨立招生,早上7點我又開始東奔西跑的辦理報名,一直到中午新聞說路通了,我們馬上上山,果不期然,在往山上的路上,又開始吵架,不開心不高興?!你又能怎樣?!忍著餓意,忍著脾氣,往崎嶇的山路前進,在山上住了一夜當然難受,除了兩天沒洗澡沒東西吃,身體不管多累多不舒服還是要趕緊打包收拾細軟,5點我們下山,卻又在南豐村遇上山洪,還好我們緊急掉頭避難,找到一位老師的公公家讓我們借住,雖然還是沒水洗澡,不過至少有東西吃了,也算不幸中的大幸。(在這裡感謝南豐村的蔡老師鄭伯伯,謝謝你們的幫忙!!)
經過一番折騰回到台北,又累又餓又焦躁的時候,又聽到我哥把我存了很久的錢才買到的像機給弄丟了,身心具疲的我,終於潰堤、、、
可是接下來不到5天就是我第一次考試,打起精神,好好準備,可是卻沒想到,在考試當天,卻又因為經痛,痛到腦袋一片空白,申論題一題也寫不出來,考完試,開著車回台北的路上,終於受不了的大哭起來(還邊開車邊哭,嚇到旁邊開拖拉庫的阿伯,歹謝啦!阿伯!)
隔了兩天就是我的生日,男友從中部上來陪我一起過,沒想到隔天卻是讓我下定要分手的日子,理由?!哪有什麼理由!受不了而已!!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繼續的準備考試,繼續的去看醫生,繼續的吃藥,一直到野台,才算是開心了起來,不過好日子不會超過三天,野台結束又馬上又投入準備考試的心情,一方面想著如何開始結束這一段讓我心力憔悴的戀情,考完試當天,往山上的路上又提出分手,在吃完晚餐後,男友說「8點,我送你去台中坐車。」「、、、、、、」
分手的隔天是父親節,又是一個該死的全家活動,這一天不但跟家裡人吵的筋疲力盡,晚餐時又莫名其妙蹦出一個爛桃花來,真的是煩躁到不會講,最後只好擺出晚娘臉「不要在打電話騷擾我了!!!」
一個爛桃花解決了,隔一天公子哥卻又跑出來了,可惡啊!!明明已經消失一年的爛桃花,竟然還可以再度開花啊!!(而且還是一樣開著爛桃花)我還可真是服了,要整人也不是這樣整法的啊!!
受不了在家裡的煩躁,決定要提前回店裡上班,卻在回公司的第一天重感冒發高燒到要提早下班,提早下班也就算了,去醫院的路上還被警察開一張600的紅燈右轉單,這一天早上新買的MP3回家竟然不能用、、、、、、
同樣的跟那位心理系的朋友說最近的遭遇,他還是一樣回了一句很無奈的話:「你的人生,簡直比8點檔還精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