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03:05:00Hitomi

追求

*圖--有沒有人要來追我啊!!人家都打扮了耶~~~~(by momo貓)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Giddens老大的大作,有一段講到一個男孩在國小三年級第一次見到那個女孩,就決定她是他今生的妻子,於是男孩用了各種手段追求女孩,女孩為了男孩跟他念了同一所國中,男孩為了女孩降級念了同一所高中,之後兩人在考上同一所大學。可是,女孩始終沒有答應男孩牽她的手,接受他的愛,甚至女孩在高中時接受了學長的追求,跟學長交往,男孩好傷心,可是他不氣餒,還是繼續追求女孩,直到女孩跟學長分手,可是女孩還是不願意讓男孩牽她的手,男孩生氣了,索性在畢業前夕交了一個大一的學妹當女朋友、、、、。
畢業典禮外,「你去死啦,以後我都不要見到你!!」,女孩推開男孩的相機放聲大哭。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才對吧!!」男孩摟著另一個女孩,怒吼。
「我的努力一直都沒用!都沒用!我追妳那麼久妳都不肯跟我在一起,別人一牽妳,妳就跟人家跑了!我算什麼!上個月妳網友說要
追妳,妳竟然說要好好考慮一下?!幹!我比不上一個妳從未看過的男人嗎?」男孩把相機丟在地上,憤怒地咆哮。
「哇~~~~嗚~~~」女孩蹲在地上氣得大哭大鬧。男孩從沒見她這樣,氣也氣不起來,只嘆了口氣「對不起,我真的追不到你」男孩說完就要走。
就要走出女孩的生命。
「不要走!」女孩大叫。
男孩不明白,但停了下來。
「我-----我不是不當你的女朋友----我只是要你一直追我!」女孩
紅著眼,大聲說:「我只是很喜歡很喜歡你追我的感覺---嗚----我好怕你跟我在一起以後,就突然不要我了嘛~~~~嗚~~~~~」
女孩一直哭,男孩也一直哭。
圍觀的數百人,也一起哭。
「人家只是喜歡你追我的感覺嘛~~~嗚~~~」女孩的鼻涕跟眼淚攪和在一起。
男孩身旁的女孩掙脫了男孩,淡淡一笑:「你們才是最登對的,再
不走,我要被大家用石頭砸扁了。」
男孩歉然說:「sorry------」看著女孩摀著臉跑出人群。
男孩看著摯愛的女孩哭花的小臉,覺得這張臉真是人間最美的景
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兩天,有一個朋友一直逼問我「你男朋友到底是怎麼追你的啊?!」朋友正為了要追一個也是巨蟹座的女孩正苦惱著。
「怎麼追啊?!恩……」想了好久「ㄟ…..好像沒有追耶….」我自己也覺得疑惑的說道。
「瞎咪!!你這麼難搞的傢伙人家竟然沒有追你就跟他在一起,你阿達啦?!!」朋友問不到他想要的答案,決定罵我一頓出氣。

回家之後,看到上星期那個要追我的銀行行員送來店裡給我的飲料,突然覺得「對啊?!為什麼我都沒有被追求過啊?!?!」沒有男生請我吃飯,沒有男生約我喝下午茶,沒有男生送花給我,沒有男生請我去看電影,沒有男生送過禮物給我(以上只追求過我的人而言)好像那些人追求我的方式,不是電話騷擾就是在店門口堵我,再不然就是說了喜歡你之後就跑不見了,那遠距離的就更不用講了,#$#@&*$^%&@%*……
說浪漫好像也沒有,感動嘛…好像我只有一頭霧水,仔細想想朋友問我的問題「對啊!那我是怎麼跟男朋友在一起的啊?!?!?」
我也不知道耶!!
是我不知道所謂的浪漫嗎?!還是我真的是現實小氣鬼?!想破了頭還是不知道。不過,我很羨幕小說中的女孩,她好幸福,被追了8年,被疼了8年。就算我是不知道浪漫的現實小氣鬼好了,我還是想要被追求的感覺啊!!不然我覺得我好可憐喔!!都沒有人要追我!!然後莫名其妙的男朋友就蹦出來了,感覺怪怪的…
我想我是正常女生吧?!(就某方面來說我還是正常人!)所以我也想要有被追啦!!喂喂!!有沒有人要來追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