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2 05:09:00Hitomi

想愛

是不是自己不夠成熟?!是不是自己太任性太刁鑽?!才會使自己陷入如此的煩惱??!
說愛你,擁抱你,親吻你,看的見的幸福是不是就在眼前?!害怕,徬徨,無助,隨著一次一次的親密慢慢向我湧進,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我以為你是最愛我的人。我一直這麼以為,可是一次一次的打擊,我越來越膽小,越來越疲憊。我知道我自己身材不夠標準、長相不夠漂亮、身體也不是很好,甚至連精神狀況都不是很好,更別提外在的學歷,工作,薪水等等等的,我越來越不知道說著愛我的你愛我什麼。
我曾說過我對你沒有要求,我只希望我愛的人可以快樂開心,真的,我就只希望這樣,我一直拿著我對你的愛支撐著我的意志力,不斷不斷的支撐著、、、
但是現在我真的好累,我沒有那個肩膀扛起我們,愛支撐著意志力,但是我不知道等到我支撐不下去的那時,我對你還可以說愛嗎?!我不願意,因為我還是如此的想說愛你,想擁抱你,想親吻你。
但是,我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