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01:15:44雨晨紛°

9/13

913
奇怪的日子
搭電梯的時候 恰巧聽見樓梯口
有個女生哭著說 他不愛我了
另一個女生安慰她說 
他就是存心騙你的不值得你為了他而難過

八卦的我 偷聽想了一下
我很久很久沒有為了愛情悲憤而哭
哭得如此抽搐⋯⋯
曾也有像那女生一樣哭得如此淒慘
被同一個人傷害了很多次,次次都非常痛心
久而久之沒了知覺,心早已麻痺
就算再狠心的傷害我,我也有了復原的能力
每一次代表一個距離⋯⋯

不知道何時何地 能有機會為誰痛哭
雖然結局可能不好,但是這就是青春

可我真的不年輕了,哈哈


有人問我,為什麼如此嚮往婚姻
我道 身邊朋友都已找到自己的目標
你說 我在幹嘛呢?浪費什麼呢?
再浪費下去 我就被淘汰了!
有的人 追求事業 穩定生活
有的人 追求愛情 幸福美滿

也有人提醒我,千萬不要像某人一樣
最後把自己滯銷在家裡 還自以為高貴
原來女人不是只會為難女人
女人最懂得女人想要什麼
沒有人責怪我,反而祝福我

可能 我想要的
在等那個懂我想要什麼的那個人出現

至於是誰 出現了沒
得交給時間處理


我要
灌輸自己是個獨立自主的女性
大女人主義!



上一篇:魔力

下一篇:藍色大海的傳說(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