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23:33:01雨晨紛°

彩色相片


是不是沒拍相片
腦海的畫面干擾重疊

是不是沒了交集
曾經的感情隨之淡忘

你知道嗎
我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共有的回憶有時會侵襲我夢裡

我們短短幾個月沒了聯絡
那麼厲害 四年多的感情不在熾熱


我已經
忘了你的味道
憶不起你的臉
想不起你的聲
我好想再抱你

瀏覽著FB
嘖 那些相片算什麼
我們有太多回憶在彼此腦海中
我們卻變成擁有共同回憶的陌生人

是不是沒留下痕跡
沒辦法證明我們愛過

好可悲 我居然要看相片才想得起你的臉
笑得好清淺
絞盡腦汁回憶起你的聲音
恍然大悟...我還記得起
你喊我 寶寶... 晨一加!
阿寶哥~ 臭阿寶...
佳佳~踩咦~寶貝~我好愛你哦~



我沒有比較好 我過得不好
你知不知道

我受傷了你知不知道
我長大了你知不知道

冬天來了 我們第一個冬天 徘徊不去
我們一起看著SHE 擁抱在寒冷的夜裡
鞭炮...記得嗎? 哈哈哈 我睡死了...海邊

想想我後悔那麼信任你
照片都在你那裡...
你明明珍藏著
卻傷我那麼深...



你最近還好嗎?
你說你會記得我 你還記得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