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02:06:36雨晨紛°

妳白痴嗎?

我哭了
因為不安因為累
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愛我珍貴的感覺
都只是我 單方面

雖然知道你早說過
原來我今天才把那些話理解完
你自私的只是想要我陪伴
至於我的真心我的情意
你不想知道不想理會
我的付出不要求回報 肯定的
但請不要將我對你的好認為理所當然
我喜歡你之所以包容你之所以對你好
但我沒辦法熱臉貼冷屁股...

快崩潰了!
犯賤的想回到熟悉的懷抱
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怎會如此沒用?
夠了! 再繼續下去不會有結果
我只是被當白痴利用

眾人罵我 求我快醒
我苦笑含淚...
哪天我累了就會乖乖離開
我本身就不是有耐心的人
也不是厚臉皮的人
我想很快的

白痴嗎?
給我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