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21:38:31雨晨紛°

祢鬧夠了沒!!!

我知道祢不可能讓我幸福
我也知道 祢很恨我 很愛磨練我

 今後 沒有人陪我去放風箏
沒有人陪我去海邊奔跑
也沒有人會半夜載著我隨處亂晃
更沒有人與我回學甲度假

我不相信 你不會想起
我不相信 你不會懷念
我不相信 四年你當狗屁

我不相信 ...


漸漸地 我不敢面對我的家人
我不敢回學甲度假 我會想起
想起那逝去的弟弟 和我擁有共同回憶卻陌生的你

當他們小心翼翼問起你時
我只能摸摸頭說說謊
只想趕快逃離他們關注的目光


算了吧,就讓我一個人失憶
消失在有關於你存在的世界裡

我好疲憊,好想回去度假
我真的好想回家
但他們無意的戳我傷口
我的痂一次次被撕開又癒合
逃阿逃阿 ...
有天 我會將你忘記
承認 當別人問起我愛情年數
我會驕傲的說 四年
是真的驕傲!

好可怕喔
好可怕....

陪伴我的是黑夜

我會將一些隱藏的文章打開
我已不想隱瞞了

上一篇:像貓喜歡撒嬌

下一篇:瘋瘋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