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7:16:56雨晨紛°

5/11



今天差那麼點就坐機車飆到學校

校車開真快= =

坐在裡面都沒感覺

在後面追了那一次
哇~   真的是!!! 好快阿

幸好遇上紅燈!!



上課偷看電視

精細!!

哇 好省電阿

看了滿久的 才耗一格電

愛上    LG


今天最後一節
跟平常一樣去開車 ((好像開很久似的

哇哇哇 我今天開裡面了!!

好恐怖喔 !!

那個死扣分的 逼逼叫=3=



教練說 你看你那兩個同學 都沒有教練帶
我還坐在你旁邊教妳呢!!

心存感謝 如果沒有教練 我可能早就撞上安全島了!!

=================================


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
腦袋不要打結
吃虧的還是自己
我不是_ _ _
必須相信我自己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

上一篇:5/6學車第二天

下一篇: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