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5:01:49Pale Doll

送返學接放學送返工接放工的日子

已經記不起什麼日子。
其實很多時都想放棄寫,
但我深信不寫我會後悔。
因為開心事一定要記,
否則人們很快會忘記自己曾經快樂過。

二零零六零二一八至二五

這星期很快過。

星期五晚的啤啤有想殺人的意圖,
她恨不得宰了我。
但我其實很不服氣,
我也很想殺人。

星期六的啤啤要早起工作,
工作後又感到不適,
不適後又給媽媽和女麻女麻的罵戰搞得更糟,
更糟的是她失聲了。
晚上我回來,
啤啤好像很需要我的樣子,
我覺得很感動。

送返學接放學送返工接放工的日子,
可否不要停?
我知不能,
只能恨。
很自私。

星期二晚上我又說錯話,
令啤啤男女男我一個晚上。
其實她男女男人的樣子很可怕,
當小霸王遇上超級大惡霸,
必有一番爭鬥,
其實是無得鬥。
每一次當她發脾氣,
我總會覺得她不再疼我,
那種感覺很難受。
但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根本不值得別人疼。

正月廿五未時,
我們去了文武廟摸刀摸筆,
希望我們今年佳文武雙全。
愚笨的我竟然入錯廟,
百無禁忌。

星期五吃了一頓元氣,
滿足。
其實啤啤已經很捨得花錢在我身上。

星期六,
多謝黎明。
多謝莉莉。
關淑怡演唱會,
令人感動。
(肥chelle一定很嫉妒)
關淑怡好有型,
她的訪問滿有意思。
她謂人最緊要找到自己的價值,
不要從別人身上找出自己的價值。
對,
沒有自信的人便會從別人身上找出自己的價值。
她又謂獨處並不等於孤單,
相對那些到酒吧消遣的大伙兒在嘻嘻哈哈,
獨個兒坐著的她反覺得他們孤單,
可能那是一種反彈。
對,
就好像那些自負的人其實可能最沒自信。
表面與現實的對立,
可以很可憐。

其實好矛盾,
一方面我認為要尊重別人的我行我素性格,
但另一方面我又潛移默化地接受了中國人那種客套的待人接物形式,
太混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