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3:44:36Pale Doll

非人生活

20051218

非人生活持續兩個星期多,您忙透了,我也累極了。

每次坐車時,您也會倚在我肩上睡。您很累,可以借肩膀給您,我感到很幸福。

謝謝您,一口氣幫我完成了紀錄片、執導和畢業作的功課。雖然您要應付拍攝世貿的工作,但您也為我擔憂我的功課。有點不好意思,但請您記著啊,這些不是您的責任來啊!

也很感激黃海芬、海海和 Yan,您們是最好的。

今天姐姐翻看報章時,大鬧佐治米高和男朋友結婚。

* * *
又如何?又不是你結婚!

那是不正常。上天安排了男和女的。(又來這一套)

那可能上天安排他喜歡男生呢!

那我不知道了。

艾頓莊也喜歡男生啦!

那又正常啊!一看就知道,他像個女的,長得那麼難看。但佐治米高長得那麼好看。(歪理也,而且涉嫌歧視長得難看的人)

那無話可說。
* * *

然後吃飯時,我又問她。

* * *
可能同性戀都是上天安排的。

那一定好冤孽。(她當我傻的)

那男和女走在一起也是冤孽,像你和你丈夫的例子,異性戀也是冤孽,不只是同性戀!(一提她和她丈夫就會立刻閉咀)

你說的對。
* * *

再這樣下去……唉。


示威者,努力!
莉莉陳,你要努力啊!



20051214

懶訓豬,又逃工!

但完全不打緊,因為我可以早一點見到您。我們用了多出的時間,看了套<<如果‧愛>>,好看。然後完全以為自己很空閒的我們跑去沙田吃乳鴿。

我們都是無得救的小孩兒。



20051208

今天藉故跟姐姐說起男女不平等的問題,她沒有作出任何回應。究竟她認同男女應該是不平等,還是怕我借題發揮?我不明白,還是她不肯面對?那為什麼我要強逼她面對?她不肯接受對我而言是一種打擊,但硬要她接受亦對她很殘忍。雖然理論上每個人是個體,但情感上卻難以達至,很多時人總會將情感依附在另一個人身上。正如我跟姐姐的關係,像打了結的毛冷,納悶得很。


有時候在想,現在的生活模式是否正常。那又回到最根本「何謂正常」的問題。


20051202

我們太遲起床了,海洋公園快要關門。可幸的是,我們還來得及看海豚和海獅,嘻嘻。

兩個人,一輛吊車,如果真的掉了下海……


結婚介子兩枚。
:)


20051125

白癡
連自己不用上課也不知道
無藥可救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