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2:04:34Pale Doll

何謂不正常?

20051116

我說了。
對啊!
我跟姐姐說了。


不能接受。

幸好她沒有推我出馬路
也沒有強逼我吃一百個叉燒飽。

不服氣
我不明白
為何姐姐硬要統一所有人的norm?
誰說她所認知的norm就一定是正確的?
哪何謂不正常?
難道她認為自己真的很正常?
我不認同
那就乾脆當我不正常罷。


不用怕,
我會永遠保護您。

* * * * *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爾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 * * * *


躲懶二人組,
將軍澳到西貢;
很美麗的地方,
快樂到死。
好甜好甜。
重臨墨汁麵餐廳,
哈哈哈。


不用多謝我送您的頸巾,
它和您真的很合襯…
和牛角袖衫衫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