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22:49:18

破繭

Dear P :

自那晚寫了自己對妳最真實的話之後,對妳莫名的恐懼消失,轉化來的是一個熟女突然在我心中成了小女孩。
是的,其實妳就是需要被照顧與疼愛的女孩罷了。

颱風天家裡來了一隻小狗,以為他是走失,觀察後便明白是隻被遺棄的毛孩子。
於是阿爸與二姐的贊同下,她成了我第二隻毛孩子。
鍾招財!
雖然有點俗氣,但一點也不礙我喜愛她的心情。

從失去卡卡開始到有了招財,接受招財表示逐漸釋懷失去卡卡的痛苦
對愛的執著非常非常異於常人的堅固
這也是失去過才知道自己也是對於愛相當死心眼的人

最近患了感冒,頭腦昏昏沉沉,卻又無法放心休息,因為我家招財還是無法適應待在家裡,只好先放在店旁邊,我想她也比較自在一點。帶著她去看醫生,幫她洗了澡,卻不睡床給我睡在阿爸的車底下,又弄髒了好不容易的乾淨
毛孩子真的很令人心疼,不知為何被丟棄,卻因為丟棄而造成嚴重的心理傷害;我一定會用十倍百倍的愛讓她恢復

見了妳傳來的道歉訊息,我想那是我們認識那麼多年以來,是妳最坦白自我的一次。
也是讓我見到妳真正的脆弱;需要擁抱的女孩;需要被疼愛的女孩。
我是開心的,開心的是妳終於終於相信了我,願意分享妳內心刻意壓抑的自我,刻意假裝的堅強
能夠理解妳不願掉進黑暗裡面的感受,能夠明白妳總是兇悍的原因,能夠體會了.....

而我卻還沒想到怎麼回應你
或許這時刻是該讓妳自己好好面對自己的時刻
多言,可能只會導致妳又將封閉 又告訴自己:我很好
所以我不想回些什麼
不是生氣 也沒有失望 

妳應該沒想到我關心一個人的程度會拉的這麼長久的時間與這麼深層的觀察
非常仔細解讀 非常用心的查看 
代表我真正的看重
一旦看重 一旦承諾 我會用盡所有力量去保護守護去兌現自己的諾言
這就是我

身為朋友
我總算沒有對不起妳了

接下來
我還是會躲在一旁看著妳
適時需要
會讓妳知道 我都在



上一篇:累壞了

下一篇:妳好嗎?